close
白色外套每出門穿必弄髒
我就認了
昨天回家我立刻把它拿來手洗
洗完後拿去晾
晾完發現:ㄟ~我手怎麼黑黑髒髒的
那外套鐵定也髒了
果然!!領子那邊黑了一小圈
原來是衣架太髒,上面都是灰塵
只好又拿下來洗
早上起床
發現莫名奇妙外套肚子那邊
突然多了一塊黑點點
氣死我了
又拿下來洗
話說你這外套是鬧鬼是不是呀??
老是在我洗完後又出現新的髒污
知不知道手洗很累呀?
----文----章----分----隔----線----
最近台灣的天氣變化有夠大的
超恐怖
平安夜那天很熱,聖誕節跟26號又變冷
27號又熱到穿薄外套跟短褲出門
結果今天又變冷了
如果氣候變化在那麼劇烈
我看地球真的危險了...
----文----章----分----隔----線----
宅男根本等於怪咖
整個就是怪咖集散地
不是講話文言文
就是海棉寶寶or鋼彈的狂熱份子
真是太好笑了~
宅男們~~你們真的很幽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0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